董曼曼 董曼曼
동만만
2015년 论小学科学课中副板书对学生思维的培养 論小學科學課中副闆書對學生思維的培養 론소학과학과중부판서대학생사유적배양
2015년 论即时评价对小学科学课程教学目标的调控作用——以“比较水的多少”为例 論即時評價對小學科學課程教學目標的調控作用——以“比較水的多少”為例 론즉시평개대소학과학과정교학목표적조공작용——이“비교수적다소”위례
2015년 论施工招投标阶段水利水电工程造价控制 論施工招投標階段水利水電工程造價控製 론시공초투표계단수이수전공정조개공제
2015년 科学教师应对学生提问的策略探究 科學教師應對學生提問的策略探究 과학교사응대학생제문적책략탐구
2010년 浅谈数学课堂中的合作交流 淺談數學課堂中的閤作交流 천담수학과당중적합작교류
2008년 论"暗中执法" 論"暗中執法" 론"암중집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