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岷兴 馬岷興
마민흥
2008년 数学文化教育及其结构 數學文化教育及其結構 수학문화교육급기결구
2008년 三个和尚有几担水可以吃 三箇和尚有幾擔水可以喫 삼개화상유궤담수가이흘
2008년 试论试卷讲评课中的"评" 試論試捲講評課中的"評" 시론시권강평과중적"평"
2007년 论数学学习叙事 論數學學習敘事 론수학학습서사
2006년 新课程中"数学文化"的涵义诠释 新課程中"數學文化"的涵義詮釋 신과정중"수학문화"적함의전석
2006년 关于"数学双基"存在形态的分析 關于"數學雙基"存在形態的分析 관우"수학쌍기"존재형태적분석
2003년 神奇的"9" 神奇的"9" 신기적"9"
2002년 例谈数学作文——"采访毕达哥拉斯" 例談數學作文——"採訪畢達哥拉斯" 례담수학작문——"채방필체가랍사"
2002년 从数学作文看中学生的创新能力 從數學作文看中學生的創新能力 종수학작문간중학생적창신능력
2002년 神机妙算 神機妙算 신궤묘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