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耀 李康耀
리강요
2015년 对几种教学目标的厘定与表述方法的评析 對幾種教學目標的釐定與錶述方法的評析 대궤충교학목표적전정여표술방법적평석
2015년 “学生主体性”课堂教学目标表述法问题管窥 “學生主體性”課堂教學目標錶述法問題管窺 “학생주체성”과당교학목표표술법문제관규
2015년 课堂教学目标的厘定与表述 課堂教學目標的釐定與錶述 과당교학목표적전정여표술
2015년 班主任的教育言语:性质、现状、问题与策略 班主任的教育言語:性質、現狀、問題與策略 반주임적교육언어:성질、현상、문제여책략
2015년 网络时代班主任工作:艰辛描述、反思分析与实践路径 網絡時代班主任工作:艱辛描述、反思分析與實踐路徑 망락시대반주임공작:간신묘술、반사분석여실천로경
2012년 对《小学课堂改革的几个问题与思考》的思考——与付艳芳老师商榷 對《小學課堂改革的幾箇問題與思攷》的思攷——與付豔芳老師商榷 대《소학과당개혁적궤개문제여사고》적사고——여부염방로사상각
2012년 “医学问题”与“不良品行”的思考 “醫學問題”與“不良品行”的思攷 “의학문제”여“불량품행”적사고
2012년 “三维目标”的“三个问题” “三維目標”的“三箇問題” “삼유목표”적“삼개문제”
2012년 “三维目标”的三个问题 “三維目標”的三箇問題 “삼유목표”적삼개문제
2012년 “高效课堂”是教学目标价值实现最大化的结果——与付艳芳老师商榷 “高效課堂”是教學目標價值實現最大化的結果——與付豔芳老師商榷 “고효과당”시교학목표개치실현최대화적결과——여부염방로사상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