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玲娣 秦玲娣
진령제
2016년 新课标,让学生收获更多——"分时秒"一课的教学与所得 新課標,讓學生收穫更多——"分時秒"一課的教學與所得 신과표,양학생수획경다——"분시초"일과적교학여소득
2015년 有效实施估算教学的几点做法 有效實施估算教學的幾點做法 유효실시고산교학적궤점주법
2015년 比较中美放射科住院医师培训特点 比較中美放射科住院醫師培訓特點 비교중미방사과주원의사배훈특점
2014년 找准建构主义思想与数学教学的契合点 找準建構主義思想與數學教學的契閤點 조준건구주의사상여수학교학적계합점
2013년 创伤后应激障碍患者创伤暴露后不同时期静息脑功能初探 創傷後應激障礙患者創傷暴露後不同時期靜息腦功能初探 창상후응격장애환자창상폭로후불동시기정식뇌공능초탐
2012년 磁敏感加权成像对轻型颅脑损伤微出血的应用价值 磁敏感加權成像對輕型顱腦損傷微齣血的應用價值 자민감가권성상대경형로뇌손상미출혈적응용개치
2011년 把强化"高考意识"融合在化学复习教学过程中 把彊化"高攷意識"融閤在化學複習教學過程中 파강화"고고의식"융합재화학복습교학과정중
2010년 妊娠剧吐合并Wernicke脑病一例 妊娠劇吐閤併Wernicke腦病一例 임신극토합병Wernicke뇌병일례
2010년 让"说"成为学生数学学习的支点 讓"說"成為學生數學學習的支點 양"설"성위학생수학학습적지점
2009년 CT灌注成像评估活体肝移植术后肝脏血液动力学变化 CT灌註成像評估活體肝移植術後肝髒血液動力學變化 CT관주성상평고활체간이식술후간장혈액동역학변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