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轶斌 譚軼斌
담질빈
2015년 语文教学,当从『祛魅』到『返魅』 語文教學,噹從『祛魅』到『返魅』 어문교학,당종『거매』도『반매』
2012년 改善后的标准与基于标准的改革 改善後的標準與基于標準的改革 개선후적표준여기우표준적개혁
2012년 解读经典:一种古典的姿势——张文江《古典学术讲要》导读 解讀經典:一種古典的姿勢——張文江《古典學術講要》導讀 해독경전:일충고전적자세——장문강《고전학술강요》도독
2012년 PISA阅读情境维度对现代文阅读测评的启示 PISA閱讀情境維度對現代文閱讀測評的啟示 PISA열독정경유도대현대문열독측평적계시
2011년 从PISA2009阅读素养测评结果谈语文教学中学习策略的关注 從PISA2009閱讀素養測評結果談語文教學中學習策略的關註 종PISA2009열독소양측평결과담어문교학중학습책략적관주
2011년 教师课堂语言的"牵引力" 教師課堂語言的"牽引力" 교사과당어언적"견인력"
2010년 "产婆术"与有效教学 "產婆術"與有效教學 "산파술"여유효교학
2010년 语文:须立"现代文明人" 語文:鬚立"現代文明人" 어문:수립"현대문명인"
2010년 我最喜欢的"五个一" 我最喜歡的"五箇一" 아최희환적"오개일"
2010년 发现:语文教师要有一双慧眼 髮現:語文教師要有一雙慧眼 발현:어문교사요유일쌍혜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