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亮%任怀忠 韓佳亮%任懷忠
한가량%임부충
2014년 民用建筑暖通工程施工要点综述 民用建築暖通工程施工要點綜述 민용건축난통공정시공요점종술
2014년 阐述暖通空调系统施工阶段的影响因素 闡述暖通空調繫統施工階段的影響因素 천술난통공조계통시공계단적영향인소
2013년 浅析暖通空调工程的施工管理 淺析暖通空調工程的施工管理 천석난통공조공정적시공관리
2011년 课改,不能丢了“双基”——《第一场雪》听课有感 課改,不能丟瞭“雙基”——《第一場雪》聽課有感 과개,불능주료“쌍기”——《제일장설》은과유감
2009년 "该教的",一定要教好——《挑山工》教学认识 "該教的",一定要教好——《挑山工》教學認識 "해교적",일정요교호——《도산공》교학인식
2008년 古诗"语情入境"的几种做法 古詩"語情入境"的幾種做法 고시"어정입경"적궤충주법
2008년 有效校本研修模式探析——基于“四人一课”与“一人四课”的思考 有效校本研脩模式探析——基于“四人一課”與“一人四課”的思攷 유효교본연수모식탐석——기우“사인일과”여“일인사과”적사고
2007년 《第一场雪》教学片段对比与反思 《第一場雪》教學片段對比與反思 《제일장설》교학편단대비여반사
2007년 有效校本研修模式探析——基于"四人一课"与"一人四课"的思考 有效校本研脩模式探析——基于"四人一課"與"一人四課"的思攷 유효교본연수모식탐석——기우"사인일과"여"일인사과"적사고
2007년 整体性阅读:"简单"语文的回归与落实 整體性閱讀:"簡單"語文的迴歸與落實 정체성열독:"간단"어문적회귀여락실
2015년 浅谈园林绿化工程质量控制工作要点 淺談園林綠化工程質量控製工作要點 천담완림녹화공정질량공제공작요점
2011년 尊重学生的选择 尊重學生的選擇 존중학생적선택
2009년 宿迁市民生水利建设的调查思考 宿遷市民生水利建設的調查思攷 숙천시민생수리건설적조사사고
2009년 宿迁水务在跨越发展中阔步前行 宿遷水務在跨越髮展中闊步前行 숙천수무재과월발전중활보전행
2006년 『洋洋』为什么改为『扬扬』 『洋洋』為什麽改為『颺颺』 『양양』위십요개위『양양』
2005년 宿迁市努力推进城市水利的探索 宿遷市努力推進城市水利的探索 숙천시노력추진성시수리적탐색
2004년 推进城市水环境综合整治的实践与思考 推進城市水環境綜閤整治的實踐與思攷 추진성시수배경종합정치적실천여사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