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兆 李祥兆
리상조
2010년 高一学生对函数奇偶性的认知研究 高一學生對函數奇偶性的認知研究 고일학생대함수기우성적인지연구
2009년 美国高中"AP计划"微积分课程评述 美國高中"AP計劃"微積分課程評述 미국고중"AP계화"미적분과정평술
2008년 多元智能理论对高等数学教学改革的启示 多元智能理論對高等數學教學改革的啟示 다원지능이론대고등수학교학개혁적계시
2007년 数学开放题的评分方法初探 數學開放題的評分方法初探 수학개방제적평분방법초탐
2006년 日本"研课"对我国教师专业发展的启示 日本"研課"對我國教師專業髮展的啟示 일본"연과"대아국교사전업발전적계시
2006년 一道几何练习题探究教学的设计——谈如何运用"what-if-not"策略提出问题 一道幾何練習題探究教學的設計——談如何運用"what-if-not"策略提齣問題 일도궤하연습제탐구교학적설계——담여하운용"what-if-not"책략제출문제
2005년 数学归纳推理的认知过程研究 數學歸納推理的認知過程研究 수학귀납추리적인지과정연구
2005년 数学问题提出的实证研究述评 數學問題提齣的實證研究述評 수학문제제출적실증연구술평
2005년 知识分类与提出数学问题 知識分類與提齣數學問題 지식분류여제출수학문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