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志营 肖誌營
초지영
2009년 品牌定位的"登楼"法则 品牌定位的"登樓"法則 품패정위적"등루"법칙
2006년 从枇芙科的成功策划透视"谋权" 從枇芙科的成功策劃透視"謀權" 종비부과적성공책화투시"모권"
2005년 品牌之"借刀杀人"策略 品牌之"藉刀殺人"策略 품패지"차도살인"책략
2003년 技术品牌创造价值--中小型高科技企业的品牌之旅 技術品牌創造價值--中小型高科技企業的品牌之旅 기술품패창조개치--중소형고과기기업적품패지려
2003년 创业企业如何把品牌做大 創業企業如何把品牌做大 창업기업여하파품패주대
2003년 渠道创新--黄金渠道的润滑剂 渠道創新--黃金渠道的潤滑劑 거도창신--황금거도적윤활제
2003년 美白新概念功效是关键--"白玫瑰"美白精华素三步解决方案 美白新概唸功效是關鍵--"白玫瑰"美白精華素三步解決方案 미백신개념공효시관건--"백매괴"미백정화소삼보해결방안
2003년 贩卖一种生活方式--"spa思娇"新品上市策划纪实 販賣一種生活方式--"spa思嬌"新品上市策劃紀實 판매일충생활방식--"spa사교"신품상시책화기실
2003년 品牌壁垒构建秘术 品牌壁壘構建祕術 품패벽루구건비술
2003년 小心,别让人点了品牌"死穴" 小心,彆讓人點瞭品牌"死穴" 소심,별양인점료품패"사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