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兴顺%安连义%魏建培 劉興順%安連義%魏建培
류흥순%안련의%위건배
2015년 泰山国家祭祀史论 泰山國傢祭祀史論 태산국가제사사론
2015년 论道教五岳神与国家祭祀五岳神的首次完整交融——以北宋五岳观为中心 論道教五嶽神與國傢祭祀五嶽神的首次完整交融——以北宋五嶽觀為中心 론도교오악신여국가제사오악신적수차완정교융——이북송오악관위중심
2014년 浅谈在语文教学中如何提高学生的积极性 淺談在語文教學中如何提高學生的積極性 천담재어문교학중여하제고학생적적겁성
2014년 唐代泰山所在地国家常规祭祀考论 唐代泰山所在地國傢常規祭祀攷論 당대태산소재지국가상규제사고론
2014년 刍议古诗词教学中的美育渗透 芻議古詩詞教學中的美育滲透 추의고시사교학중적미육삼투
2014년 红细胞衰老及程序性死亡机制 紅細胞衰老及程序性死亡機製 홍세포쇠로급정서성사망궤제
2013년 唐代道教与泰山祭祀考论 唐代道教與泰山祭祀攷論 당대도교여태산제사고론
2012년 碘酸钾氧化合成3-碘对氨基苯磺酸的研究 碘痠鉀氧化閤成3-碘對氨基苯磺痠的研究 전산갑양화합성3-전대안기분광산적연구
2012년 魏晋南北朝泰山祭祀考 魏晉南北朝泰山祭祀攷 위진남북조태산제사고
2011년 近代民族国家认同重建中的泰山庙宇 近代民族國傢認同重建中的泰山廟宇 근대민족국가인동중건중적태산묘우
2014년 顶岗实习:合法的边缘性参与——泰山学院教师教育模式创新 頂崗實習:閤法的邊緣性參與——泰山學院教師教育模式創新 정강실습:합법적변연성삼여——태산학원교사교육모식창신
2013년 课程统整的理论基础 課程統整的理論基礎 과정통정적이론기출
2011년 课程研究与后现代认识论 課程研究與後現代認識論 과정연구여후현대인식론
2010년 儒学教师观 儒學教師觀 유학교사관
2009년 皮亚杰与建构主义 皮亞傑與建構主義 피아걸여건구주의
2009년 伯恩斯坦的"教育话语"概念探析 伯恩斯坦的"教育話語"概唸探析 백은사탄적"교육화어"개념탐석
2009년 教师专业成长途径:教育自传 教師專業成長途徑:教育自傳 교사전업성장도경:교육자전
2007년 反思对话式教学 反思對話式教學 반사대화식교학
2006년 审美何以生成知识——哲学解释学的视角 審美何以生成知識——哲學解釋學的視角 심미하이생성지식——철학해석학적시각
2006년 伽达默尔哲学解释学视域中的审美艺术活动——审美何以生成知识 伽達默爾哲學解釋學視域中的審美藝術活動——審美何以生成知識 가체묵이철학해석학시역중적심미예술활동——심미하이생성지식
2006년 解读教育家和心理学家的惩罚观 解讀教育傢和心理學傢的懲罰觀 해독교육가화심이학가적징벌관
2006년 初中生父母对子女惩罚方式的现状调查与分析 初中生父母對子女懲罰方式的現狀調查與分析 초중생부모대자녀징벌방식적현상조사여분석
2006년 中小学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自我导向学习的调查研究 中小學教師在職攻讀教育碩士專業學位的自我導嚮學習的調查研究 중소학교사재직공독교육석사전업학위적자아도향학습적조사연구
2005년 农村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调查与分析 農村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調查與分析 농촌중소학교사계속교육조사여분석
2005년 天津中学生元认知和学习策略现状的调查研究 天津中學生元認知和學習策略現狀的調查研究 천진중학생원인지화학습책략현상적조사연구
2004년 维果茨基与建构主义 維果茨基與建構主義 유과자기여건구주의
2004년 中小学教师职业倦怠与职业压力应对策略研究 中小學教師職業倦怠與職業壓力應對策略研究 중소학교사직업권태여직업압력응대책략연구
2003년 关于完善教师资格制度的设想 關于完善教師資格製度的設想 관우완선교사자격제도적설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