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元讯 王元訊
왕원신
2015년 让语文课堂出“异彩” 讓語文課堂齣“異綵” 양어문과당출“이채”
2015년 教学也需要“钓鱼”的状态 教學也需要“釣魚”的狀態 교학야수요“조어”적상태
2014년 切莫变『学语文』为『看镜头』 切莫變『學語文』為『看鏡頭』 절막변『학어문』위『간경두』
2013년 “延伸”莫成了“延误” “延伸”莫成瞭“延誤” “연신”막성료“연오”
2013년 莫让“延伸”成“延误” 莫讓“延伸”成“延誤” 막양“연신”성“연오”
2011년 用好、用足、用活教材这个“例子” 用好、用足、用活教材這箇“例子” 용호、용족、용활교재저개“례자”
2009년 让学生学会"自家拍掌" 讓學生學會"自傢拍掌" 양학생학회"자가박장"
2008년 留一点"想"的空间 留一點"想"的空間 류일점"상"적공간
2005년 善待,会创造精彩 善待,會創造精綵 선대,회창조정채
2004년 假如我是毛老师 假如我是毛老師 가여아시모로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