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银山 丁銀山
정은산
2014년 让习题“丰满”起来 讓習題“豐滿”起來 양습제“봉만”기래
2014년 小括号大智慧 小括號大智慧 소괄호대지혜
2014년 放慢脚步关注课堂 放慢腳步關註課堂 방만각보관주과당
2013년 《用计算器计算》教学设计与思考 《用計算器計算》教學設計與思攷 《용계산기계산》교학설계여사고
2012년 因为爱 所以爱 因為愛 所以愛 인위애 소이애
2012년 发挥习题的最大效益 髮揮習題的最大效益 발휘습제적최대효익
2012년 智慧让课堂充满活力 智慧讓課堂充滿活力 지혜양과당충만활력
2011년 着眼学生基础放飞学生想象——《认识分数》教学片段与反思 著眼學生基礎放飛學生想象——《認識分數》教學片段與反思 착안학생기출방비학생상상——《인식분수》교학편단여반사
2011년 对"墙壁文化"的思考 對"牆壁文化"的思攷 대"장벽문화"적사고
2010년 发挥奖状的正确导向作用 髮揮獎狀的正確導嚮作用 발휘장상적정학도향작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