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志俐%吴利军 譚誌俐%吳利軍
담지리%오리군
2015년 浅论10kV供电系统的继电保护 淺論10kV供電繫統的繼電保護 천론10kV공전계통적계전보호
2015년 顶煤冒落影响因素的分析 頂煤冒落影響因素的分析 정매모락영향인소적분석
2015년 昌平北大200号台Sacks体应变干扰分析与震例研究 昌平北大200號檯Sacks體應變榦擾分析與震例研究 창평북대200호태Sacks체응변간우분석여진례연구
2015년 对演出营销中的艺术管理探讨 對縯齣營銷中的藝術管理探討 대연출영소중적예술관리탐토
2015년 浅谈建筑工程模板施工技术 淺談建築工程模闆施工技術 천담건축공정모판시공기술
2015년 Locata信号的捕获机制研究与仿真 Locata信號的捕穫機製研究與倣真 Locata신호적포획궤제연구여방진
2015년 基于企业战略的全面预算管理探讨 基于企業戰略的全麵預算管理探討 기우기업전략적전면예산관리탐토
2015년 如何提高门诊护士处理医患纠纷的能力 如何提高門診護士處理醫患糾紛的能力 여하제고문진호사처리의환규분적능력
2015년 探析艺术管理在剧场管理中的体现 探析藝術管理在劇場管理中的體現 탐석예술관리재극장관리중적체현
2015년 白色念珠菌检测在龟头炎诊断中的临床应用效果分析 白色唸珠菌檢測在龜頭炎診斷中的臨床應用效果分析 백색념주균검측재구두염진단중적림상응용효과분석
2012년 “放”“收”结合培养学生数学素养——“公因数和最大公因数”教学片段赏析 “放”“收”結閤培養學生數學素養——“公因數和最大公因數”教學片段賞析 “방”“수”결합배양학생수학소양——“공인수화최대공인수”교학편단상석
2012년 从“神奇的周长”说起 從“神奇的週長”說起 종“신기적주장”설기
2010년 走进石峰公园 走進石峰公園 주진석봉공완
2010년 立体格子铺 立體格子鋪 입체격자포
2010년 项目引领——区域性推进教研工作的有效策略 項目引領——區域性推進教研工作的有效策略 항목인령——구역성추진교연공작적유효책략
2010년 让学生经历"盲人摸象"的过程 讓學生經歷"盲人摸象"的過程 양학생경력"맹인모상"적과정
2008년 一堂精彩的"假"课 一堂精綵的"假"課 일당정채적"가"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