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松 陳峻鬆
진준송
2012년 整体式面板加筋土挡墙在生态湿地公园的应用 整體式麵闆加觔土擋牆在生態濕地公園的應用 정체식면판가근토당장재생태습지공완적응용
2011년 诱导性信息对消费者选择的折中效应的影响 誘導性信息對消費者選擇的摺中效應的影響 유도성신식대소비자선택적절중효응적영향
2011년 跨国巨头百思买为何败走中国? 跨國巨頭百思買為何敗走中國? 과국거두백사매위하패주중국?
2011년 城市化下基于多等级湿地理论的河流湿地功能修复途径探讨——以宜昌市运河公园为例 城市化下基于多等級濕地理論的河流濕地功能脩複途徑探討——以宜昌市運河公園為例 성시화하기우다등급습지이론적하류습지공능수복도경탐토——이의창시운하공완위례
2004년 新产品品牌战略的比较 新產品品牌戰略的比較 신산품품패전략적비교
2004년 公司名称对新品牌引入的影响 公司名稱對新品牌引入的影響 공사명칭대신품패인입적영향
2002년 论品牌的价值和功能 論品牌的價值和功能 론품패적개치화공능
2001년 罗茨风机的间隙调整 囉茨風機的間隙調整 라자풍궤적간극조정
1999년 品牌战略的经营误区浅析 品牌戰略的經營誤區淺析 품패전략적경영오구천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