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道学 邱道學
구도학
2016년 由“趣味新闻写作”得到的启示 由“趣味新聞寫作”得到的啟示 유“취미신문사작”득도적계시
2015년 看名著需注意品评细节 看名著需註意品評細節 간명저수주의품평세절
2015년 周正逵语文教育思想要义初探 週正逵語文教育思想要義初探 주정규어문교육사상요의초탐
2015년 中学现代文教学的一次调查与若干思考 中學現代文教學的一次調查與若榦思攷 중학현대문교학적일차조사여약간사고
2014년 课文读解视角选择与合理确定教学重点的因果关系 課文讀解視角選擇與閤理確定教學重點的因果關繫 과문독해시각선택여합리학정교학중점적인과관계
2013년 文学类课文评点的实践与功效浅探 文學類課文評點的實踐與功效淺探 문학류과문평점적실천여공효천탐
2012년 对联创作引领学生书面语言训练 對聯創作引領學生書麵語言訓練 대련창작인령학생서면어언훈련
2012년 叶圣陶语文教学理念之重温与借鉴 葉聖陶語文教學理唸之重溫與藉鑒 협골도어문교학이념지중온여차감
2011년 借助"读书小条"培养学生阅读习惯 藉助"讀書小條"培養學生閱讀習慣 차조"독서소조"배양학생열독습관
2010년 质朴而活泼的耕耘者——评《崔琪:用语文锤炼学生的思维品质》 質樸而活潑的耕耘者——評《崔琪:用語文錘煉學生的思維品質》 질박이활발적경운자——평《최기:용어문추련학생적사유품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