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祝英%高峰毅%焦瑾琦 週祝英%高峰毅%焦瑾琦
주축영%고봉의%초근기
2015년 校企合作形式下中等职业学校体育教学的研究 校企閤作形式下中等職業學校體育教學的研究 교기합작형식하중등직업학교체육교학적연구
2015년 中职“学生对接岗位”职业体能评价标准的实验与修订 中職“學生對接崗位”職業體能評價標準的實驗與脩訂 중직“학생대접강위”직업체능평개표준적실험여수정
2015년 中等职业学校体育课程实施的主体及其职责 中等職業學校體育課程實施的主體及其職責 중등직업학교체육과정실시적주체급기직책
2015년 五台山佛寺影壁艺术初探 五檯山彿寺影壁藝術初探 오태산불사영벽예술초탐
2015년 让国学经典走进学生心灵--临武县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工作创新的调查 讓國學經典走進學生心靈--臨武縣優秀傳統文化教育工作創新的調查 양국학경전주진학생심령--림무현우수전통문화교육공작창신적조사
2015년 穴位推拿按摩辅助治疗小儿外感发热的临床护理研究 穴位推拿按摩輔助治療小兒外感髮熱的臨床護理研究 혈위추나안마보조치료소인외감발열적림상호리연구
2015년 湘南周边小城镇中职学校学生体质调查及对策 湘南週邊小城鎮中職學校學生體質調查及對策 상남주변소성진중직학교학생체질조사급대책
2014년 漫漫寻梦路,红枫兆收成——浅说“寻梦壶”的创作 漫漫尋夢路,紅楓兆收成——淺說“尋夢壺”的創作 만만심몽로,홍풍조수성——천설“심몽호”적창작
2014년 五台山净土宗现状 五檯山淨土宗現狀 오태산정토종현상
2014년 浅论紫砂壶“根源”的艺术风格 淺論紫砂壺“根源”的藝術風格 천론자사호“근원”적예술풍격
2014년 大型室内情景剧《又见五台山》与观众见面 大型室內情景劇《又見五檯山》與觀衆見麵 대형실내정경극《우견오태산》여관음견면
2014년 民进山西省委在五台山专题调研 民進山西省委在五檯山專題調研 민진산서성위재오태산전제조연
2013년 《五台山世界文化遗产档案》阶段性成果汇报会在五台山举行 《五檯山世界文化遺產檔案》階段性成果彙報會在五檯山舉行 《오태산세계문화유산당안》계단성성과회보회재오태산거행
2012년 五台山佛教界举行“宗教慈善周”活动 五檯山彿教界舉行“宗教慈善週”活動 오태산불교계거행“종교자선주”활동
2011년 文殊祖庭书法现场笔会在五台山殊像寺举办 文殊祖庭書法現場筆會在五檯山殊像寺舉辦 문수조정서법현장필회재오태산수상사거판
2011년 五台山隆重推出“681”秋冬旅游项目 五檯山隆重推齣“681”鞦鼕旅遊項目 오태산륭중추출“681”추동여유항목
2010년 全国30家媒体与专家"聚焦"五台山古建筑 全國30傢媒體與專傢"聚焦"五檯山古建築 전국30가매체여전가"취초"오태산고건축
2010년 五臺山推出"八九一"秋冬特色旅游项目 五臺山推齣"八九一"鞦鼕特色旅遊項目 오대산추출"팔구일"추동특색여유항목
2010년 翼彩五台山大型文化活动全国征联评审结束——山西五台山新世纪楹联传世佳作面世 翼綵五檯山大型文化活動全國徵聯評審結束——山西五檯山新世紀楹聯傳世佳作麵世 익채오태산대형문화활동전국정련평심결속——산서오태산신세기영련전세가작면세
2009년 送温暖献爱心——五台山佛教界举行赈灾捐款活动 送溫暖獻愛心——五檯山彿教界舉行賑災捐款活動 송온난헌애심——오태산불교계거행진재연관활동
2015년 从南郭先生的“自知之明”受到的启示 從南郭先生的“自知之明”受到的啟示 종남곽선생적“자지지명”수도적계시
2015년 出家不出国 爱教更爱国——五台山僧人抗日自卫队追记 齣傢不齣國 愛教更愛國——五檯山僧人抗日自衛隊追記 출가불출국 애교경애국——오태산승인항일자위대추기
2014년 “又见五台山”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又見五檯山”項目建設取得階段性進展 “우견오태산”항목건설취득계단성진전
2013년 五台山名胜(外二篇) 五檯山名勝(外二篇) 오태산명성(외이편)
2013년 幽奇的明月池(外二篇) 幽奇的明月池(外二篇) 유기적명월지(외이편)
2013년 神奇台山雨(外三篇) 神奇檯山雨(外三篇) 신기태산우(외삼편)
2013년 重到观音洞(外一篇) 重到觀音洞(外一篇) 중도관음동(외일편)
2013년 秋游南梁沟(外三篇) 鞦遊南樑溝(外三篇) 추유남량구(외삼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