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峰%沈彦科%单修治 翟峰%瀋彥科%單脩治
적봉%침언과%단수치
2016년 任命书盖人大常委会印章符合法理 任命書蓋人大常委會印章符閤法理 임명서개인대상위회인장부합법리
2016년 补任辞职选举委员会成员是严格依法选举的需要 補任辭職選舉委員會成員是嚴格依法選舉的需要 보임사직선거위원회성원시엄격의법선거적수요
2016년 副市长当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辞去任一职均合法 副市長噹選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辭去任一職均閤法 부시장당선인대상위회부주임사거임일직균합법
2015년 可否改变下级人大负责人列席上级人大常委会会议这一议事规则 可否改變下級人大負責人列席上級人大常委會會議這一議事規則 가부개변하급인대부책인렬석상급인대상위회회의저일의사규칙
2015년 常委会组成人员调离或者迁出本行政区是否需要提出辞职 常委會組成人員調離或者遷齣本行政區是否需要提齣辭職 상위회조성인원조리혹자천출본행정구시부수요제출사직
2015년 年节及纪念日无需由全国人大立法 年節及紀唸日無需由全國人大立法 년절급기념일무수유전국인대입법
2015년 建立人大代表退出机制应依法确定 建立人大代錶退齣機製應依法確定 건립인대대표퇴출궤제응의법학정
2015년 自行发文有益于增强工作效力 自行髮文有益于增彊工作效力 자행발문유익우증강공작효력
2014년 “代表议案落实满意度票决制”值得推广吗 “代錶議案落實滿意度票決製”值得推廣嗎 “대표의안락실만의도표결제”치득추엄마
2014년 乡镇人大主席团是常设机关吗 鄉鎮人大主席糰是常設機關嗎 향진인대주석단시상설궤관마
2011년 人代会迟到罚款是极其错误的 人代會遲到罰款是極其錯誤的 인대회지도벌관시겁기착오적
2011년 可否全面推行人大代表信访代理制 可否全麵推行人大代錶信訪代理製 가부전면추행인대대표신방대리제
2011년 代表视察该不该多一些暗访 代錶視察該不該多一些暗訪 대표시찰해불해다일사암방
2011년 人大常委会无权终止人大代表资格 人大常委會無權終止人大代錶資格 인대상위회무권종지인대대표자격
2010년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陕西发展的历史轨迹 人民代錶大會製度在陝西髮展的歷史軌跡 인민대표대회제도재협서발전적역사궤적
2010년 人大"意外"作用能否成为一种常态 人大"意外"作用能否成為一種常態 인대"의외"작용능부성위일충상태
2010년 罗江设立专职人大代表的经验有必要推广吗? 囉江設立專職人大代錶的經驗有必要推廣嗎? 라강설립전직인대대표적경험유필요추엄마?
2010년 人大评议"一府两院"工作该推广吗 人大評議"一府兩院"工作該推廣嗎 인대평의"일부량원"공작해추엄마
2010년 离任官员应该到人大"辞行"吗 離任官員應該到人大"辭行"嗎 리임관원응해도인대"사행"마
2010년 人大监督的辩证法 人大鑑督的辯證法 인대감독적변증법
2016년 配电线路故障排除及处理分析 配電線路故障排除及處理分析 배전선로고장배제급처리분석
2016년 浅析10kV线路氧化锌避雷器故障诊断方法 淺析10kV線路氧化鋅避雷器故障診斷方法 천석10kV선로양화자피뢰기고장진단방법
2015년 应修订完善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地方性法规 應脩訂完善世界文化遺產保護地方性法規 응수정완선세계문화유산보호지방성법규
2015년 智能变电站计量系统安全防护技术探讨 智能變電站計量繫統安全防護技術探討 지능변전참계량계통안전방호기술탐토
2015년 虽无需批准 但尚需规范 雖無需批準 但尚需規範 수무수비준 단상수규범
2015년 环境税立法有利于倒逼强力治霾机制形成 環境稅立法有利于倒逼彊力治霾機製形成 배경세입법유리우도핍강력치매궤제형성
2015년 虽有异同但需细化 雖有異同但需細化 수유이동단수세화
2015년 地方性立法应力求"务实管用" 地方性立法應力求"務實管用" 지방성입법응력구"무실관용"
2015년 智能配用电多业务汇聚的通信带宽预测 智能配用電多業務彙聚的通信帶寬預測 지능배용전다업무회취적통신대관예측
2015년 省级人大常委会有必要对省域范畴内各级常委会内设机构职责作出明确规定 省級人大常委會有必要對省域範疇內各級常委會內設機構職責作齣明確規定 성급인대상위회유필요대성역범주내각급상위회내설궤구직책작출명학규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