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咏 伊詠
이영
2011년 孕产妇耻骨联合分离78例临床分析 孕產婦恥骨聯閤分離78例臨床分析 잉산부치골연합분리78례림상분석
2010년 异位妊娠(腹膜外髂外静脉与髂内静脉交叉处)1例 異位妊娠(腹膜外髂外靜脈與髂內靜脈交扠處)1例 이위임신(복막외가외정맥여가내정맥교차처)1례
2009년 腹腔镜治疗宫外孕手术护理配合与体会 腹腔鏡治療宮外孕手術護理配閤與體會 복강경치료궁외잉수술호리배합여체회
2007년 刍议英国在职教师教育 芻議英國在職教師教育 추의영국재직교사교육
2006년 教师成为研究者:"不能"还是"不为"--对部分中小学教师的回应 教師成為研究者:"不能"還是"不為"--對部分中小學教師的迴應 교사성위연구자:"불능"환시"불위"--대부분중소학교사적회응
2006년 剖宫产腹部切口延期愈合的原因及对策(附56例报告) 剖宮產腹部切口延期愈閤的原因及對策(附56例報告) 부궁산복부절구연기유합적원인급대책(부56례보고)
2006년 校本教研:教师感受幸福如何成为可能 校本教研:教師感受倖福如何成為可能 교본교연:교사감수행복여하성위가능
2005년 校本教研:给教师的几点建议--来自苏霍姆林斯基教师研究思想的启示 校本教研:給教師的幾點建議--來自囌霍姆林斯基教師研究思想的啟示 교본교연:급교사적궤점건의--래자소곽모림사기교사연구사상적계시
2005년 剖宫产术中对常见子宫肌瘤的处理 剖宮產術中對常見子宮肌瘤的處理 부궁산술중대상견자궁기류적처리
2005년 儿童英语学习环境的创设 兒童英語學習環境的創設 인동영어학습배경적창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