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敬炎 顧敬炎
고경염
2013년 教师要有“知识分子”的情怀 教師要有“知識分子”的情懷 교사요유“지식분자”적정부
2012년 主体参与优化环境文化熏陶——实现德育实效的若干途径 主體參與優化環境文化熏陶——實現德育實效的若榦途徑 주체삼여우화배경문화훈도——실현덕육실효적약간도경
2012년 从实际出发,追求语文课堂的有效性——小学课堂教学过程“非生态”问题及对策研究 從實際齣髮,追求語文課堂的有效性——小學課堂教學過程“非生態”問題及對策研究 종실제출발,추구어문과당적유효성——소학과당교학과정“비생태”문제급대책연구
2011년 课堂灵动让教学更精彩 課堂靈動讓教學更精綵 과당령동양교학경정채
2011년 "解决问题策略"的教学实践与思考 "解決問題策略"的教學實踐與思攷 "해결문제책략"적교학실천여사고
2010년 追求有效教学,成就精彩课堂 追求有效教學,成就精綵課堂 추구유효교학,성취정채과당
2010년 运用健康促进理论指导健康校园建设的实践与思考 運用健康促進理論指導健康校園建設的實踐與思攷 운용건강촉진이론지도건강교완건설적실천여사고
2009년 咬定「青山」不放松 咬定「青山」不放鬆 교정「청산」불방송
2009년 两个i的争执 兩箇i的爭執 량개i적쟁집
2005년 Blog,教改园内舞春风 Blog,教改園內舞春風 Blog,교개완내무춘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