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明%许元坤 林高明%許元坤
림고명%허원곤
2015년 大数据时代的个性化教学 大數據時代的箇性化教學 대수거시대적개성화교학
2015년 故事:评课的金钥匙 故事:評課的金鑰匙 고사:평과적금약시
2015년 教育写作中引用的八条建议 教育寫作中引用的八條建議 교육사작중인용적팔조건의
2014년 向内心学习 嚮內心學習 향내심학습
2013년 妙悟动机巧为引导 妙悟動機巧為引導 묘오동궤교위인도
2013년 构思导序,写作才能收放自如 構思導序,寫作纔能收放自如 구사도서,사작재능수방자여
2013년 教育,让老师学会顽皮 教育,讓老師學會頑皮 교육,양로사학회완피
2013년 如何接续学校文化的根脉 如何接續學校文化的根脈 여하접속학교문화적근맥
2013년 今天,教师为什么而读书 今天,教師為什麽而讀書 금천,교사위십요이독서
2012년 倡扬多元文化,建设个性课程 倡颺多元文化,建設箇性課程 창양다원문화,건설개성과정
2010년 确立课堂观察视点的原则 確立課堂觀察視點的原則 학립과당관찰시점적원칙
2009년 吸附树脂组合工艺对微污染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研究 吸附樹脂組閤工藝對微汙染水的淨化處理效果研究 흡부수지조합공예대미오염수적정화처리효과연구
2008년 学校的精神谱系 學校的精神譜繫 학교적정신보계
2006년 让幽默走进语文新课程 讓幽默走進語文新課程 양유묵주진어문신과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