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兆山 田兆山
전조산
2013년 《论语》在高职学生健康人格构建中的意义 《論語》在高職學生健康人格構建中的意義 《론어》재고직학생건강인격구건중적의의
2012년 社会主义荣辱观对儒家文化“仁本”核心价值观的回归 社會主義榮辱觀對儒傢文化“仁本”覈心價值觀的迴歸 사회주의영욕관대유가문화“인본”핵심개치관적회귀
2010년 惩罚教育的目标迷失 懲罰教育的目標迷失 징벌교육적목표미실
2007년 校长治校理念是意见箱有效发挥作用的关键 校長治校理唸是意見箱有效髮揮作用的關鍵 교장치교이념시의견상유효발휘작용적관건
2006년 孤军奋战为哪桩? 孤軍奮戰為哪樁? 고군강전위나장?
2002년 论鲁迅小说中"饥饿意识"的历史渊源及现实意义 論魯迅小說中"饑餓意識"的歷史淵源及現實意義 론로신소설중"기아의식"적역사연원급현실의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