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兰 具惠蘭
구혜란
2013년 试论高中历史教学学生历史感的培养 試論高中歷史教學學生歷史感的培養 시론고중역사교학학생역사감적배양
2013년 试论高中历史课堂教学的“度”与“效” 試論高中歷史課堂教學的“度”與“效” 시론고중역사과당교학적“도”여“효”
2013년 对青少年学生历史感培养的再认识 對青少年學生歷史感培養的再認識 대청소년학생역사감배양적재인식
2012년 试探中学历史有效教学的多元策略 試探中學歷史有效教學的多元策略 시탐중학역사유효교학적다원책략
2011년 重视限度观的培养 重視限度觀的培養 중시한도관적배양
2011년 略论限度观 略論限度觀 약론한도관
2011년 试谈教师的限度观 試談教師的限度觀 시담교사적한도관
2003년 把研究性学习的理念与方式应用在历史课堂教学之中 把研究性學習的理唸與方式應用在歷史課堂教學之中 파연구성학습적이념여방식응용재역사과당교학지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