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麦浪 李麥浪
리맥랑
2013년 听说读写视角下的幼儿园语言教育——基于《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解读 聽說讀寫視角下的幼兒園語言教育——基于《3-6歲兒童學習與髮展指南》的解讀 은설독사시각하적유인완어언교육——기우《3-6세인동학습여발전지남》적해독
2012년 幼儿园语言教学设计新探 幼兒園語言教學設計新探 유인완어언교학설계신탐
2011년 图画书——学前儿童的精神营养 圖畫書——學前兒童的精神營養 도화서——학전인동적정신영양
2010년 学前儿童图书阅读活动与指导 學前兒童圖書閱讀活動與指導 학전인동도서열독활동여지도
2007년 婴幼儿图书阅读的个体发展价值 嬰幼兒圖書閱讀的箇體髮展價值 영유인도서열독적개체발전개치
2007년 香港学前教育学券计划的理念、实施及作用 香港學前教育學券計劃的理唸、實施及作用 향항학전교육학권계화적이념、실시급작용
2001년 幼儿园体育活动质量评价方案 幼兒園體育活動質量評價方案 유인완체육활동질량평개방안
2000년 穗港幼儿园课程之比较 穗港幼兒園課程之比較 수항유인완과정지비교
1998년 开展幼儿体质测量与评价的研究 開展幼兒體質測量與評價的研究 개전유인체질측량여평개적연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