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旻昱%颜志香 史旻昱%顏誌香
사민욱%안지향
2014년 新媒体语境下高校和谐舆情生成路径探析 新媒體語境下高校和諧輿情生成路徑探析 신매체어경하고교화해여정생성로경탐석
2014년 泛广告背景下的广告教学实践 汎廣告揹景下的廣告教學實踐 범엄고배경하적엄고교학실천
2010년 医学院校校园文化品牌的实施策略 醫學院校校園文化品牌的實施策略 의학원교교완문화품패적실시책략
2009년 公共新闻提升媒介公信力探析 公共新聞提升媒介公信力探析 공공신문제승매개공신력탐석
2008년 Web2.0与网络广告的发展 Web2.0與網絡廣告的髮展 Web2.0여망락엄고적발전
2007년 论高校辅导员的公共关系意识 論高校輔導員的公共關繫意識 론고교보도원적공공관계의식
2003년 情感报道的定位与导向思考 情感報道的定位與導嚮思攷 정감보도적정위여도향사고
2009년 基于RSS的个性化网络广告推荐系统 基于RSS的箇性化網絡廣告推薦繫統 기우RSS적개성화망락엄고추천계통
2008년 基于FS-tree的频繁模式挖掘算法 基于FS-tree的頻繁模式挖掘算法 기우FS-tree적빈번모식알굴산법
2007년 基于MAC的CGA技术研究 基于MAC的CGA技術研究 기우MAC적CGA기술연구
2007년 CRM投资对不确定性市场的均衡分析 CRM投資對不確定性市場的均衡分析 CRM투자대불학정성시장적균형분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