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安东 盧安東
로안동
2015년 创设问题情境 引导探究学习 創設問題情境 引導探究學習 창설문제정경 인도탐구학습
2014년 培养学生“研究”数学的意识 培養學生“研究”數學的意識 배양학생“연구”수학적의식
2014년 探究新课标背景下小学数学计算题的教学策略 探究新課標揹景下小學數學計算題的教學策略 탐구신과표배경하소학수학계산제적교학책략
2013년 把握课堂提问的三对“关系” 把握課堂提問的三對“關繫” 파악과당제문적삼대“관계”
2013년 构建有效课堂要把握三个“点” 構建有效課堂要把握三箇“點” 구건유효과당요파악삼개“점”
2012년 心功能减退患者的非体外循环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82例临床分析 心功能減退患者的非體外循環冠狀動脈徬路移植術82例臨床分析 심공능감퇴환자적비체외순배관상동맥방로이식술82례림상분석
2011년 构建有效数学课堂要把握三个“点” 構建有效數學課堂要把握三箇“點” 구건유효수학과당요파악삼개“점”
2011년 腔内修复术治疗StanfordB型主动脉夹层的中短期疗效 腔內脩複術治療StanfordB型主動脈夾層的中短期療效 강내수복술치료StanfordB형주동맥협층적중단기료효
2009년 数学教学"生活化"实践探索 數學教學"生活化"實踐探索 수학교학"생활화"실천탐색
2005년 全麻诱导中无呼吸期的安全时限观察 全痳誘導中無呼吸期的安全時限觀察 전마유도중무호흡기적안전시한관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