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正江 夏正江
하정강
2016년 “社会与情绪学习”的理论基础与课程形态 “社會與情緒學習”的理論基礎與課程形態 “사회여정서학습”적이론기출여과정형태
2015년 教师实践智慧构成要素分析 教師實踐智慧構成要素分析 교사실천지혜구성요소분석
2015년 路与圈的优化 t-pebbling数 路與圈的優化 t-pebbling數 로여권적우화 t-pebbling수
2014년 以需求评估为依据的校本课程开发策略 以需求評估為依據的校本課程開髮策略 이수구평고위의거적교본과정개발책략
2014년 中学教师职前培养的课程逻辑 中學教師職前培養的課程邏輯 중학교사직전배양적과정라집
2013년 教师教育案例学习的课程形态研究 教師教育案例學習的課程形態研究 교사교육안례학습적과정형태연구
2010년 课堂评鉴标准的二维分析:一种元思考 課堂評鑒標準的二維分析:一種元思攷 과당평감표준적이유분석:일충원사고
2010년 课堂评鉴标准的二维分析:一种元思考 課堂評鑒標準的二維分析:一種元思攷 과당평감표준적이유분석:일충원사고
2010년 教改实验当有自身的实验逻辑——青浦实验的启示 教改實驗噹有自身的實驗邏輯——青浦實驗的啟示 교개실험당유자신적실험라집——청포실험적계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