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树培 金樹培
금수배
2012년 深化课程改革:教师践行三策略 深化課程改革:教師踐行三策略 심화과정개혁:교사천행삼책략
2011년 新课改十年回眸:“创新”主旋律实施绩效亟待提升 新課改十年迴眸:“創新”主鏇律實施績效亟待提升 신과개십년회모:“창신”주선률실시적효극대제승
2011년 "教→不教"四课型语文素质教学模式 "教→不教"四課型語文素質教學模式 "교→불교"사과형어문소질교학모식
2011년 语文素质教学模式的四个思想和三项要则 語文素質教學模式的四箇思想和三項要則 어문소질교학모식적사개사상화삼항요칙
2010년 对语文积累的全息性思考 對語文積纍的全息性思攷 대어문적루적전식성사고
2009년 修辞研究与修辞教学应作根本性变革 脩辭研究與脩辭教學應作根本性變革 수사연구여수사교학응작근본성변혁
2008년 教育改革的成功之路:"综合就是创造" 教育改革的成功之路:"綜閤就是創造" 교육개혁적성공지로:"종합취시창조"
2008년 新课改背景下一个简易的评课标准及其解读 新課改揹景下一箇簡易的評課標準及其解讀 신과개배경하일개간역적평과표준급기해독
2007년 语文综合性学习的理论与实践 語文綜閤性學習的理論與實踐 어문종합성학습적이론여실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