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赛琴%李白坚 張賽琴%李白堅
장새금%리백견
2015년 例谈落实学生主体地位三法 例談落實學生主體地位三法 례담락실학생주체지위삼법
2014년 “信赖”,也能创造出美好的课堂“境界” “信賴”,也能創造齣美好的課堂“境界” “신뢰”,야능창조출미호적과당“경계”
2012년 在悉尼歌剧院看现代版《麦克白斯》 在悉尼歌劇院看現代版《麥剋白斯》 재실니가극원간현대판《맥극백사》
2012년 极好的题材极大的空间观舞剧《周璇》随感 極好的題材極大的空間觀舞劇《週璇》隨感 겁호적제재겁대적공간관무극《주선》수감
2011년 话剧,以话为重观话剧《偷心》随感 話劇,以話為重觀話劇《偷心》隨感 화극,이화위중관화극《투심》수감
2004년 快捷观察 快捷觀察 쾌첩관찰
2004년 细节不细 細節不細 세절불세
2004년 我们为什么会哭泣 我們為什麽會哭泣 아문위십요회곡읍
2002년 题型写作教学法 題型寫作教學法 제형사작교학법
2002년 《语文课程标准》对当前作文教学的启示 《語文課程標準》對噹前作文教學的啟示 《어문과정표준》대당전작문교학적계시
2015년 “上课吃东西”与小学作文教学——以《吃西瓜》为例 “上課喫東西”與小學作文教學——以《喫西瓜》為例 “상과흘동서”여소학작문교학——이《흘서과》위례
2014년 读书进行时 讀書進行時 독서진행시
2013년 孩子,如果脑袋可以打开……——“倾听与对话”作文课例 孩子,如果腦袋可以打開……——“傾聽與對話”作文課例 해자,여과뇌대가이타개……——“경은여대화”작문과례
2013년 享受快乐读写 享受快樂讀寫 향수쾌악독사
2011년 追求语文课的美丽转身 追求語文課的美麗轉身 추구어문과적미려전신
2010년 小螺蛳的"细节" 小螺螄的"細節" 소라사적"세절"
2004년 我的一点点 我的一點點 아적일점점
2004년 看病的感觉 看病的感覺 간병적감각
2003년 企业财务危机的形成及预防 企業財務危機的形成及預防 기업재무위궤적형성급예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