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忠宜 粘忠宜
점충의
2015년 论高校体育教学有效互动交往的建构 論高校體育教學有效互動交往的建構 론고교체육교학유효호동교왕적건구
2015년 “融合式”教学模式在高校体育课中的应用 “融閤式”教學模式在高校體育課中的應用 “융합식”교학모식재고교체육과중적응용
2014년 简析激励法在大学体育教学中的运用 簡析激勵法在大學體育教學中的運用 간석격려법재대학체육교학중적운용
2013년 浅谈体育教学中心理辅导的重要性 淺談體育教學中心理輔導的重要性 천담체육교학중심리보도적중요성
2013년 浅谈体育教学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 淺談體育教學對學生心理健康的影響 천담체육교학대학생심리건강적영향
2009년 高职医学类与非医学类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比较研究 高職醫學類與非醫學類學生體質健康狀況的比較研究 고직의학류여비의학류학생체질건강상황적비교연구
2009년 浅议准备活动习惯的培养 淺議準備活動習慣的培養 천의준비활동습관적배양
2008년 对高职护理体育课程培养学生体育锻炼习惯的研究 對高職護理體育課程培養學生體育鍛煉習慣的研究 대고직호리체육과정배양학생체육단련습관적연구
2008년 对培养高职高专学生体育锻炼习惯的研究 對培養高職高專學生體育鍛煉習慣的研究 대배양고직고전학생체육단련습관적연구
2008년 发挥师生双方的主体性教学创造和谐的教学氛围 髮揮師生雙方的主體性教學創造和諧的教學氛圍 발휘사생쌍방적주체성교학창조화해적교학분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