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祖瑞%陈科澜 夏祖瑞%陳科瀾
하조서%진과란
2006년 班主任应有资源整合意识 班主任應有資源整閤意識 반주임응유자원정합의식
2005년 中小学德育:"贫血"背景下的舞蹈 中小學德育:"貧血"揹景下的舞蹈 중소학덕육:"빈혈"배경하적무도
2004년 课改,为教师找回教学的尊严 課改,為教師找迴教學的尊嚴 과개,위교사조회교학적존엄
2003년 老师,您真的伤害了我 老師,您真的傷害瞭我 로사,니진적상해료아
2002년 老师,您伤害过学生吗 老師,您傷害過學生嗎 로사,니상해과학생마
2001년 小学思想品德课道德素质培养的思考 小學思想品德課道德素質培養的思攷 소학사상품덕과도덕소질배양적사고
2001년 也谈『不求甚解』 也談『不求甚解』 야담『불구심해』
2015년 期待学校回归正常生态 期待學校迴歸正常生態 기대학교회귀정상생태
2015년 给孩子适时的教育 給孩子適時的教育 급해자괄시적교육
2014년 追梦路上,给孩子需要的帮助 追夢路上,給孩子需要的幫助 추몽로상,급해자수요적방조
2014년 生命院学校文化建设的指向(上) 生命院學校文化建設的指嚮(上) 생명원학교문화건설적지향(상)
2014년 生命:学校文化建设的指向(下) 生命:學校文化建設的指嚮(下) 생명:학교문화건설적지향(하)
2013년 让孩子成为执着的追梦人 讓孩子成為執著的追夢人 양해자성위집착적추몽인
2013년 追梦路上给孩子所需要的帮助 追夢路上給孩子所需要的幫助 추몽로상급해자소수요적방조
2012년 教育需要等待 教育需要等待 교육수요등대
2008년 不让农村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不讓農村孩子輸在起跑線上 불양농촌해자수재기포선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