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燕娜 童燕娜
동연나
2014년 神经肌肉电刺激治疗对脑梗死吞咽障碍患者情感障碍的疗效 神經肌肉電刺激治療對腦梗死吞嚥障礙患者情感障礙的療效 신경기육전자격치료대뇌경사탄인장애환자정감장애적료효
2014년 神经肌肉电刺激治疗脑梗死患者心理障碍的效果 神經肌肉電刺激治療腦梗死患者心理障礙的效果 신경기육전자격치료뇌경사환자심리장애적효과
2012년 5例克-雅氏病的临床特征与诊断 5例剋-雅氏病的臨床特徵與診斷 5례극-아씨병적림상특정여진단
2012년 构建动态教学系统激发学生生命活力——对新课改下育人模式转变的探讨 構建動態教學繫統激髮學生生命活力——對新課改下育人模式轉變的探討 구건동태교학계통격발학생생명활력——대신과개하육인모식전변적탐토
2012년 运用『三步法』 助学生学估算 運用『三步法』 助學生學估算 운용『삼보법』 조학생학고산
2012년 “灵魂”跟进 “智慧”常在——我区乡镇小学数学教师课时目标设计与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 “靈魂”跟進 “智慧”常在——我區鄉鎮小學數學教師課時目標設計與實施情況的調研報告 “령혼”근진 “지혜”상재——아구향진소학수학교사과시목표설계여실시정황적조연보고
2011년 亲历成就策略和谐支持“对话” 親歷成就策略和諧支持“對話” 친력성취책략화해지지“대화”
2011년 估算策略的评价不能少 估算策略的評價不能少 고산책략적평개불능소
2011년 “对话”使课堂“出彩” “對話”使課堂“齣綵” “대화”사과당“출채”
2011년 森林脑炎康复治疗1例报道 森林腦炎康複治療1例報道 삼림뇌염강복치료1례보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