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之友》编辑部%易东晖%刘帮勇 《高中生之友》編輯部%易東暉%劉幫勇
《고중생지우》편집부%역동휘%류방용
2014년 古诗文教学中民族精神的弘扬 古詩文教學中民族精神的弘颺 고시문교학중민족정신적홍양
2012년 让人文精神浸润学生的心田 讓人文精神浸潤學生的心田 양인문정신침윤학생적심전
2011년 拷问良知,直面『道德沙尘暴』 拷問良知,直麵『道德沙塵暴』 고문량지,직면『도덕사진폭』
2010년 如何看待"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 如何看待"中學校長實名推薦製" 여하간대"중학교장실명추천제"
2010년 成长的阶梯,一生的朋友 成長的階梯,一生的朋友 성장적계제,일생적붕우
2008년 写作,让学生个性自由张扬 寫作,讓學生箇性自由張颺 사작,양학생개성자유장양
2013년 从俗语里看中国文化 從俗語裏看中國文化 종속어리간중국문화
2013년 异地高考,究竟离我们有多远…… 異地高攷,究竟離我們有多遠…… 이지고고,구경리아문유다원……
2013년 比基尼京剧:这是一出怎样的戏? 比基尼京劇:這是一齣怎樣的戲? 비기니경극:저시일출즘양적희?
2013년 有一种信仰叫做“坚守” 有一種信仰叫做“堅守” 유일충신앙규주“견수”
2013년 众议莫言诺贝尔梦 衆議莫言諾貝爾夢 음의막언낙패이몽
2012년 他山攻错——高考作文写作指导 他山攻錯——高攷作文寫作指導 타산공착——고고작문사작지도
2011년 邮票——方寸之地中的大千世界 郵票——方吋之地中的大韆世界 유표——방촌지지중적대천세계
2011년 校服该不该成为审美载体? 校服該不該成為審美載體? 교복해불해성위심미재체?
2011년 是"孩子不懂爱",还是"父母皆祸害"? 是"孩子不懂愛",還是"父母皆禍害"? 시"해자불동애",환시"부모개화해"?
2013년 感染性心内膜炎患者的治疗 感染性心內膜炎患者的治療 감염성심내막염환자적치료
2013년 反流性胃炎患者的临床分析 反流性胃炎患者的臨床分析 반류성위염환자적림상분석
2013년 浅谈缺血性结肠炎患者的治疗方法 淺談缺血性結腸炎患者的治療方法 천담결혈성결장염환자적치료방법
2012년 碳纤维-石墨复合水泥基导电材料性能的试验研究 碳纖維-石墨複閤水泥基導電材料性能的試驗研究 탄섬유-석묵복합수니기도전재료성능적시험연구
2010년 江淮地区中林系列杨树适生品种选择试验 江淮地區中林繫列楊樹適生品種選擇試驗 강회지구중림계렬양수괄생품충선택시험
2010년 猛狗与社鼠 猛狗與社鼠 맹구여사서
2010년 兼爱上 兼愛上 겸애상
2010년 力命第六(节选) 力命第六(節選) 력명제륙(절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