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河 瀋河
침하
2015년 "不应付"、"不含糊"、"不走样"从严从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不應付"、"不含糊"、"不走樣"從嚴從實抓好"三嚴三實"專題教育 "불응부"、"불함호"、"불주양"종엄종실조호"삼엄삼실"전제교육
2015년 王健:“幸福沈河”模式保障民生一站到底 王健:“倖福瀋河”模式保障民生一站到底 왕건:“행복침하”모식보장민생일참도저
2015년 每位大师背后,为何都有一个“王菲” 每位大師揹後,為何都有一箇“王菲” 매위대사배후,위하도유일개“왕비”
2015년 “言意兼得”,阅读教学之本然 “言意兼得”,閱讀教學之本然 “언의겸득”,열독교학지본연
2014년 优化期待策略,提高阅读效率 優化期待策略,提高閱讀效率 우화기대책략,제고열독효솔
2010년 注重社会效果健全法律规制——社会问题报道的现状及对策 註重社會效果健全法律規製——社會問題報道的現狀及對策 주중사회효과건전법률규제——사회문제보도적현상급대책
2009년 那串鸟鸣持续着(三章) 那串鳥鳴持續著(三章) 나천조명지속착(삼장)
2008년 1960年的天安门广场"白日点灯案" 1960年的天安門廣場"白日點燈案" 1960년적천안문엄장"백일점등안"
2008년 阳光进入枝杈(外三首) 暘光進入枝杈(外三首) 양광진입지차(외삼수)
2008년 加强法制建设,消除秘书腐败现象 加彊法製建設,消除祕書腐敗現象 가강법제건설,소제비서부패현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