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守峰%张蕴禄 尹守峰%張蘊祿
윤수봉%장온록
2006년 具有f约束下的知识约简 具有f約束下的知識約簡 구유f약속하적지식약간
2005년 双枝模糊层次分析与分析模型 雙枝模糊層次分析與分析模型 쌍지모호층차분석여분석모형
2004년 S-知识与它的知识模 S-知識與它的知識模 S-지식여타적지식모
2004년 S-粗集与它的(F,(F))-遗传(I) S-粗集與它的(F,(F))-遺傳(I) S-조집여타적(F,(F))-유전(I)
2004년 安全模糊管理与模糊管理模型 安全模糊管理與模糊管理模型 안전모호관리여모호관리모형
2003년 这样降低难度合适吗? --兼谈学习定势 這樣降低難度閤適嗎? --兼談學習定勢 저양강저난도합괄마? --겸담학습정세
2010년 新课程下的高中数学教学要学会"舍得" 新課程下的高中數學教學要學會"捨得" 신과정하적고중수학교학요학회"사득"
2010년 合情推理重在"合情合理" 閤情推理重在"閤情閤理" 합정추리중재"합정합리"
2004년 高考数学应用题的审题策略 高攷數學應用題的審題策略 고고수학응용제적심제책략
2003년 数学教学能否跳出纯数学圈 數學教學能否跳齣純數學圈 수학교학능부도출순수학권
2001년 课程改革应有利于培养学生对信息的采集与转化的能力 課程改革應有利于培養學生對信息的採集與轉化的能力 과정개혁응유리우배양학생대신식적채집여전화적능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