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雯桦%石穗梅 陳雯樺%石穗梅
진문화%석수매
2007년 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促进医院持续发展 加彊醫院文化建設促進醫院持續髮展 가강의원문화건설촉진의원지속발전
2006년 病案质量缺陷引发医疗纠纷的分析 病案質量缺陷引髮醫療糾紛的分析 병안질량결함인발의료규분적분석
2006년 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增强医院竞争力 加彊醫院文化建設增彊醫院競爭力 가강의원문화건설증강의원경쟁력
2005년 从病案质量缺陷谈医疗纠纷的防范 從病案質量缺陷談醫療糾紛的防範 종병안질량결함담의료규분적방범
2002년 实行医疗管理规范化 增强医院管理效能 實行醫療管理規範化 增彊醫院管理效能 실행의료관리규범화 증강의원관리효능
2002년 计算机局域网在门诊管理上的应用 計算機跼域網在門診管理上的應用 계산궤국역망재문진관리상적응용
2011년 医患沟通满意度影响因素研究 醫患溝通滿意度影響因素研究 의환구통만의도영향인소연구
2007년 几种医疗质量综合评价法的对比和优化研究 幾種醫療質量綜閤評價法的對比和優化研究 궤충의료질량종합평개법적대비화우화연구
2007년 探索新型知情同意模式充分履行知情同意义务 探索新型知情同意模式充分履行知情同意義務 탐색신형지정동의모식충분리행지정동의의무
2006년 建立以人为本的新型知情同意模式的探讨 建立以人為本的新型知情同意模式的探討 건립이인위본적신형지정동의모식적탐토
2006년 建立以人为本的新型知情同意模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建立以人為本的新型知情同意模式構建和諧醫患關繫 건립이인위본적신형지정동의모식구건화해의환관계
2000년 院内获得性肺炎112例临床分析 院內穫得性肺炎112例臨床分析 원내획득성폐염112례림상분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