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向飞%殷光黎 卞嚮飛%慇光黎
변향비%은광려
2015년 让儿童享受学习 讓兒童享受學習 양인동향수학습
2014년 “语用”教学的行进姿态 “語用”教學的行進姿態 “어용”교학적행진자태
2014년 改进教学行为践行语言运用 改進教學行為踐行語言運用 개진교학행위천행어언운용
2013년 尊重学习规律践行生本语文 尊重學習規律踐行生本語文 존중학습규률천행생본어문
2013년 尊重中展现教学的魅力 尊重中展現教學的魅力 존중중전현교학적매력
2012년 强调继承语文教育的优良传统 彊調繼承語文教育的優良傳統 강조계승어문교육적우량전통
2011년 《番茄太阳》教学设计 《番茄太暘》教學設計 《번가태양》교학설계
2010년 《一只鹿和一千条鳄鱼》教学片段及评析 《一隻鹿和一韆條鱷魚》教學片段及評析 《일지록화일천조악어》교학편단급평석
2010년 《桃花心木》教学片段及评析 《桃花心木》教學片段及評析 《도화심목》교학편단급평석
2014년 课堂因何而精彩 課堂因何而精綵 과당인하이정채
2014년 信息技术助力语文课堂“三忌三要”--《小儿垂钓》教学例谈 信息技術助力語文課堂“三忌三要”--《小兒垂釣》教學例談 신식기술조력어문과당“삼기삼요”--《소인수조》교학례담
2014년 古诗教学中学生生命样态的案例研究 古詩教學中學生生命樣態的案例研究 고시교학중학생생명양태적안례연구
2013년 小学作文教学误区及解决策略例谈 小學作文教學誤區及解決策略例談 소학작문교학오구급해결책략례담
2013년 “读”具匠心的国学经典教学——钱爱萍《三字经·昔仲尼》教学赏析 “讀”具匠心的國學經典教學——錢愛萍《三字經·昔仲尼》教學賞析 “독”구장심적국학경전교학——전애평《삼자경·석중니》교학상석
2012년 构建绽放睿智的研究性教与学方式 構建綻放睿智的研究性教與學方式 구건탄방예지적연구성교여학방식
2011년 一组案例引发的思考 一組案例引髮的思攷 일조안례인발적사고
2011년 构建绽放睿智的研究性教与学方式 構建綻放睿智的研究性教與學方式 구건탄방예지적연구성교여학방식
2007년 网络教学中"影子"现象剖析 網絡教學中"影子"現象剖析 망락교학중"영자"현상부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