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宗良 孫宗良
손종량
2011년 教师课堂语言的"牵引力" 教師課堂語言的"牽引力" 교사과당어언적"견인력"
2010년 文学、人学与语文教学——从文学性格分析看语文教学的整体性建构性特征 文學、人學與語文教學——從文學性格分析看語文教學的整體性建構性特徵 문학、인학여어문교학——종문학성격분석간어문교학적정체성건구성특정
2010년 发现:语文教师要有一双慧眼 髮現:語文教師要有一雙慧眼 발현:어문교사요유일쌍혜안
2009년 模拟训练系统效能评估方法研究 模擬訓練繫統效能評估方法研究 모의훈련계통효능평고방법연구
2009년 好人于漪 好人于漪 호인우의
2008년 实施人格教育:语文教育实现自身价值的必然 實施人格教育:語文教育實現自身價值的必然 실시인격교육:어문교육실현자신개치적필연
2007년 Beurling-Ahlfors 扩张的非调和性 Beurling-Ahlfors 擴張的非調和性 Beurling-Ahlfors 확장적비조화성
2007년 人格教育的意义 人格教育的意義 인격교육적의의
2004년 中学语文教材建设与观念更新 中學語文教材建設與觀唸更新 중학어문교재건설여관념경신
2004년 "三维能动"高中语文教学的策略 "三維能動"高中語文教學的策略 "삼유능동"고중어문교학적책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