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平海 卿平海
경평해
2015년 情到深处文自工——《聆听心声》作文指导课实录 情到深處文自工——《聆聽心聲》作文指導課實錄 정도심처문자공——《령은심성》작문지도과실록
2015년 创建基于学科核心能力的生命课堂 創建基于學科覈心能力的生命課堂 창건기우학과핵심능력적생명과당
2015년 天天练笔:诗意生活的创意表达 天天練筆:詩意生活的創意錶達 천천련필:시의생활적창의표체
2012년 三大策略激发教师专业发展动力 三大策略激髮教師專業髮展動力 삼대책략격발교사전업발전동력
2011년 课堂,师生生命共同成长的场域 課堂,師生生命共同成長的場域 과당,사생생명공동성장적장역
2011년 十年课改的行动与反思(续)——课改深化尚需加强课堂研究 十年課改的行動與反思(續)——課改深化尚需加彊課堂研究 십년과개적행동여반사(속)——과개심화상수가강과당연구
2011년 "减负"还需辩证法 "減負"還需辯證法 "감부"환수변증법
2009년 他竟对练笔乐此不疲 他竟對練筆樂此不疲 타경대련필악차불피
2008년 文明传承,是教师精神家园的顶梁柱 文明傳承,是教師精神傢園的頂樑柱 문명전승,시교사정신가완적정량주
2008년 《纸随心飞》教学实录 《紙隨心飛》教學實錄 《지수심비》교학실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