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洪晓%程福蒙 由洪曉%程福矇
유홍효%정복몽
2015년 家长参与:教育改革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 傢長參與:教育改革不可忽視的重要因素 가장삼여:교육개혁불가홀시적중요인소
2011년 学生自主管理工作的平台和模式 學生自主管理工作的平檯和模式 학생자주관리공작적평태화모식
2011년 构建学生自主管理模式的实践 構建學生自主管理模式的實踐 구건학생자주관리모식적실천
2010년 小学作业改革中的问题探析 小學作業改革中的問題探析 소학작업개혁중적문제탐석
2010년 关于"思维对话型"课堂的探析 關于"思維對話型"課堂的探析 관우"사유대화형"과당적탐석
2009년 作业改革:促进学生有效学习 作業改革:促進學生有效學習 작업개혁:촉진학생유효학습
2008년 由"木桶原理"想到的 由"木桶原理"想到的 유"목통원리"상도적
2008년 关于新课程改革问题症结的思考 關于新課程改革問題癥結的思攷 관우신과정개혁문제증결적사고
2008년 中小学教师的实践反思及其策略 中小學教師的實踐反思及其策略 중소학교사적실천반사급기책략
2015년 校长进课堂要有三种意识 校長進課堂要有三種意識 교장진과당요유삼충의식
2014년 欢迎反对意见 歡迎反對意見 환영반대의견
2014년 管理,从细节做起 管理,從細節做起 관리,종세절주기
2014년 校长要善于“领”和“导” 校長要善于“領”和“導” 교장요선우“령”화“도”
2013년 制度的制定与执行 製度的製定與執行 제도적제정여집행
2013년 做就要做好 做就要做好 주취요주호
2013년 二思而后行 二思而後行 이사이후행
2013년 行成于勤思 行成于勤思 행성우근사
2011년 孩子,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孩子,我能為妳做些什麽 해자,아능위니주사십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