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志俐%李慧玲 譚誌俐%李慧玲
담지리%리혜령
2016년 如何激发"后进生"的学习兴趣 如何激髮"後進生"的學習興趣 여하격발"후진생"적학습흥취
2016년 试论跨文化交流中的伦理精神——与来华非洲人相遇 試論跨文化交流中的倫理精神——與來華非洲人相遇 시론과문화교류중적윤리정신——여래화비주인상우
2016년 从女权主义批评视角重新解读虎妞形象 從女權主義批評視角重新解讀虎妞形象 종녀권주의비평시각중신해독호뉴형상
2016년 吡非尼酮对UUO大鼠整合素连接激酶表达调控机制 吡非尼酮對UUO大鼠整閤素連接激酶錶達調控機製 필비니동대UUO대서정합소련접격매표체조공궤제
2016년 车削钛合金时硬质合金刀具切削适应性研究 車削鈦閤金時硬質閤金刀具切削適應性研究 차삭태합금시경질합금도구절삭괄응성연구
2016년 治理视域下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有序政治参与作用浅析 治理視域下非公有製經濟人士有序政治參與作用淺析 치리시역하비공유제경제인사유서정치삼여작용천석
2016년 基于云计算环境下的大规模数据处理技术研究 基于雲計算環境下的大規模數據處理技術研究 기우운계산배경하적대규모수거처리기술연구
2016년 硫酸镁联合硝苯地平治疗妊高症的疗效观察 硫痠鎂聯閤硝苯地平治療妊高癥的療效觀察 류산미연합초분지평치료임고증적료효관찰
2016년 电网智能调度运行管理探讨 電網智能調度運行管理探討 전망지능조도운행관리탐토
2015년 工科数学教学内容改革与创新能力培养 工科數學教學內容改革與創新能力培養 공과수학교학내용개혁여창신능력배양
2012년 “放”“收”结合培养学生数学素养——“公因数和最大公因数”教学片段赏析 “放”“收”結閤培養學生數學素養——“公因數和最大公因數”教學片段賞析 “방”“수”결합배양학생수학소양——“공인수화최대공인수”교학편단상석
2012년 从“神奇的周长”说起 從“神奇的週長”說起 종“신기적주장”설기
2010년 走进石峰公园 走進石峰公園 주진석봉공완
2010년 立体格子铺 立體格子鋪 입체격자포
2010년 项目引领——区域性推进教研工作的有效策略 項目引領——區域性推進教研工作的有效策略 항목인령——구역성추진교연공작적유효책략
2010년 让学生经历"盲人摸象"的过程 讓學生經歷"盲人摸象"的過程 양학생경력"맹인모상"적과정
2008년 一堂精彩的"假"课 一堂精綵的"假"課 일당정채적"가"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