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风 高傢風
고가풍
2013년 《祝福》,今天该教什么 《祝福》,今天該教什麽 《축복》,금천해교십요
2011년 “文本研习”:聚焦文本 “文本研習”:聚焦文本 “문본연습”:취초문본
2010년 观察者语:文本研习方式在文言教学中的有效呈现 觀察者語:文本研習方式在文言教學中的有效呈現 관찰자어:문본연습방식재문언교학중적유효정현
2010년 文言文文本研习刍议——以钱梦龙《愚公移山》课堂实录为例 文言文文本研習芻議——以錢夢龍《愚公移山》課堂實錄為例 문언문문본연습추의——이전몽룡《우공이산》과당실록위례
2010년 《荷塘月色》:"独处""群居"皆可自由 《荷塘月色》:"獨處""群居"皆可自由 《하당월색》:"독처""군거"개가자유
2008년 "张果老"和"管理员" "張果老"和"管理員" "장과로"화"관리원"
2006년 语文课堂:信马由缰向何方? 語文課堂:信馬由韁嚮何方? 어문과당:신마유강향하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