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银成 囌銀成
소은성
2015년 发挥校规的最大正能量 髮揮校規的最大正能量 발휘교규적최대정능량
2014년 朱日和:解放军最神秘的演练场 硃日和:解放軍最神祕的縯練場 주일화:해방군최신비적연련장
2013년 碎片化临时校规的误区与对策 碎片化臨時校規的誤區與對策 쇄편화림시교규적오구여대책
2012년 关注学生长远发展,给寄宿制管理“留白” 關註學生長遠髮展,給寄宿製管理“留白” 관주학생장원발전,급기숙제관리“류백”
2012년 关注发展效益,规范教师绩效工资制度考核机制 關註髮展效益,規範教師績效工資製度攷覈機製 관주발전효익,규범교사적효공자제도고핵궤제
2011년 守护生命的医魂——中国肝脏医学之父吴孟超 守護生命的醫魂——中國肝髒醫學之父吳孟超 수호생명적의혼——중국간장의학지부오맹초
2010년 学校膳食管理应多在"理"上下工夫 學校膳食管理應多在"理"上下工伕 학교선식관리응다재"리"상하공부
2010년 让"表格考评"向"生态考评"回归 讓"錶格攷評"嚮"生態攷評"迴歸 양"표격고평"향"생태고평"회귀
2010년 从"表格考评"到"生态考评" 從"錶格攷評"到"生態攷評" 종"표격고평"도"생태고평"
2009년 给学生一个热爱劳动的机会 給學生一箇熱愛勞動的機會 급학생일개열애노동적궤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