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可钦%王昌胜 劉可欽%王昌勝
류가흠%왕창성
2014년 开明校长:姚文俊 開明校長:姚文俊 개명교장:요문준
2014년 中关村第三小学信息化发展核心特征及运作模式研究 中關村第三小學信息化髮展覈心特徵及運作模式研究 중관촌제삼소학신식화발전핵심특정급운작모식연구
2011년 让学习成为一件有趣的事 讓學習成為一件有趣的事 양학습성위일건유취적사
2010년 把握概念教学的本质含义——评王昌胜老师执教的"中位数和众数"一课 把握概唸教學的本質含義——評王昌勝老師執教的"中位數和衆數"一課 파악개념교학적본질함의——평왕창성로사집교적"중위수화음수"일과
2009년 数学课因何而厚重 數學課因何而厚重 수학과인하이후중
2008년 在情智涌动的课堂中夯实基础——"2的乘法口诀"教学实录与赏析 在情智湧動的課堂中夯實基礎——"2的乘法口訣"教學實錄與賞析 재정지용동적과당중항실기출——"2적승법구결"교학실록여상석
2008년 促进发展:创建一个学习与发展的共同体 促進髮展:創建一箇學習與髮展的共同體 촉진발전:창건일개학습여발전적공동체
2008년 促进发展:创建一个学习与发展的共同体 促進髮展:創建一箇學習與髮展的共同體 촉진발전:창건일개학습여발전적공동체
2007년 体验是建立概念的重要方式 體驗是建立概唸的重要方式 체험시건립개념적중요방식
2007년 答案出来了,怎么办 答案齣來瞭,怎麽辦 답안출래료,즘요판
2016년 让数学课堂教学充满生机 讓數學課堂教學充滿生機 양수학과당교학충만생궤
2016년 让成长悄然而至 讓成長悄然而至 양성장초연이지
2016년 知识内在逻辑应向学生认知适当妥协——“用字母表示数”案例研究 知識內在邏輯應嚮學生認知適噹妥協——“用字母錶示數”案例研究 지식내재라집응향학생인지괄당타협——“용자모표시수”안례연구
2015년 持守正确的教育价值观 持守正確的教育價值觀 지수정학적교육개치관
2015년 管理者的担当 管理者的擔噹 관리자적담당
2015년 管理,也该是一种唤醒 管理,也該是一種喚醒 관리,야해시일충환성
2015년 难以察觉的管理 難以察覺的管理 난이찰각적관리
2015년 重在建立科学的评教机制 重在建立科學的評教機製 중재건립과학적평교궤제
2015년 帮助学生发现自己适合做什么 幫助學生髮現自己適閤做什麽 방조학생발현자기괄합주십요
2015년 课程是不断生长的 課程是不斷生長的 과정시불단생장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