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景广%姜德泉 張景廣%薑德泉
장경엄%강덕천
2012년 基因表达式编程在组合预测建模中的应用 基因錶達式編程在組閤預測建模中的應用 기인표체식편정재조합예측건모중적응용
2010년 邯郸东武仕水库表层水体多环芳烃的环境意义 邯鄲東武仕水庫錶層水體多環芳烴的環境意義 함단동무사수고표층수체다배방경적배경의의
2010년 人为因素对滏阳河邯郸段河流水化学的影响 人為因素對滏暘河邯鄲段河流水化學的影響 인위인소대부양하함단단하류수화학적영향
2009년 一种基于遗传算法的灰色模型在铁路客运量预测中的应用 一種基于遺傳算法的灰色模型在鐵路客運量預測中的應用 일충기우유전산법적회색모형재철로객운량예측중적응용
2008년 中小学素质教育评价体系的构建 中小學素質教育評價體繫的構建 중소학소질교육평개체계적구건
2007년 别让老师的"命根子"成了"病根子" 彆讓老師的"命根子"成瞭"病根子" 별양로사적"명근자"성료"병근자"
2010년 班主任工作的智慧 班主任工作的智慧 반주임공작적지혜
2009년 也谈"离高考仅有×天" 也談"離高攷僅有×天" 야담"리고고부유×천"
2009년 农村学校校本教研的支点 農村學校校本教研的支點 농촌학교교본교연적지점
2009년 叙事研究:让教科研充满灵性 敘事研究:讓教科研充滿靈性 서사연구:양교과연충만령성
2008년 班主任工作中的四个不等式 班主任工作中的四箇不等式 반주임공작중적사개불등식
2008년 莫做"农夫"育"禾苗" 莫做"農伕"育"禾苗" 막주"농부"육"화묘"
2008년 育人莫学农夫 育人莫學農伕 육인막학농부
2008년 校长,今天我们为何"不敬业" 校長,今天我們為何"不敬業" 교장,금천아문위하"불경업"
2007년 你准备好应急预案了吗——应急教育浅谈 妳準備好應急預案瞭嗎——應急教育淺談 니준비호응급예안료마——응급교육천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