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秋明%侯正海 章鞦明%侯正海
장추명%후정해
2013년 视野决定境界 視野決定境界 시야결정경계
2013년 试论小学数学抽象教学的时机把握 試論小學數學抽象教學的時機把握 시론소학수학추상교학적시궤파악
2012년 “综合与实践”内容变化及教学启示 “綜閤與實踐”內容變化及教學啟示 “종합여실천”내용변화급교학계시
2011년 聚会福鼎 问道课堂——全国苏教版小学数学教材第三届课堂教学观摩会顺利召开 聚會福鼎 問道課堂——全國囌教版小學數學教材第三屆課堂教學觀摩會順利召開 취회복정 문도과당——전국소교판소학수학교재제삼계과당교학관마회순리소개
2004년 解题后的反思 解題後的反思 해제후적반사
2003년 从一个教学片断看算法多样化的教学 從一箇教學片斷看算法多樣化的教學 종일개교학편단간산법다양화적교학
2002년 由月票改革测试题引起的反思 由月票改革測試題引起的反思 유월표개혁측시제인기적반사
2001년 CAI与小学数学教学 CAI與小學數學教學 CAI여소학수학교학
2001년 玉兰花香 玉蘭花香 옥란화향
2015년 社工介入综合干预治疗对精神分裂症患者预后的影响 社工介入綜閤榦預治療對精神分裂癥患者預後的影響 사공개입종합간예치료대정신분렬증환자예후적영향
2014년 技能训练对慢性精神分裂症患者康复的影响 技能訓練對慢性精神分裂癥患者康複的影響 기능훈련대만성정신분렬증환자강복적영향
2012년 生活技能训练对慢性精神分裂症患者始动性功能缺乏的康复效果 生活技能訓練對慢性精神分裂癥患者始動性功能缺乏的康複效果 생활기능훈련대만성정신분렬증환자시동성공능결핍적강복효과
2008년 阿立哌唑与利培酮治疗精神分裂症的临床对照研究 阿立哌唑與利培酮治療精神分裂癥的臨床對照研究 아립고서여리배동치료정신분렬증적림상대조연구
2006년 阿立哌唑与利培酮治疗精神分裂症对照研究 阿立哌唑與利培酮治療精神分裂癥對照研究 아립고서여리배동치료정신분렬증대조연구
2006년 精神分裂症患者复发100例调查分析 精神分裂癥患者複髮100例調查分析 정신분렬증환자복발100례조사분석
2006년 结构式团体咨询对康复期精神分裂症患者焦虑抑郁情绪的改善作用 結構式糰體咨詢對康複期精神分裂癥患者焦慮抑鬱情緒的改善作用 결구식단체자순대강복기정신분렬증환자초필억욱정서적개선작용
2005년 农村分裂症患者的家属心理健康状况评定分析 農村分裂癥患者的傢屬心理健康狀況評定分析 농촌분렬증환자적가속심리건강상황평정분석
2005년 住院精神分裂症患者CRT的测试研究 住院精神分裂癥患者CRT的測試研究 주원정신분렬증환자CRT적측시연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