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顾客感知价值、顾客满意与行为意向关系实证研究 顧客感知價值、顧客滿意與行為意嚮關繫實證研究 고객감지개치、고객만의여행위의향관계실증연구
2015년 社交网络消费者抱怨“动机-行为”模型研究 社交網絡消費者抱怨“動機-行為”模型研究 사교망락소비자포원“동궤-행위”모형연구
2015년 服务经销商顾客感知价值测量工具的开发及信效度检验 服務經銷商顧客感知價值測量工具的開髮及信效度檢驗 복무경소상고객감지개치측량공구적개발급신효도검험
2015년 一种基于小批量多品种铸造生产流水线研究 一種基于小批量多品種鑄造生產流水線研究 일충기우소비량다품충주조생산류수선연구
2015년 一票制还是两部制?——对公共景区经营的纵向约束分析 一票製還是兩部製?——對公共景區經營的縱嚮約束分析 일표제환시량부제?——대공공경구경영적종향약속분석
2015년 服务经销商顾客感知价值测量工具的开发及信效度检验 服務經銷商顧客感知價值測量工具的開髮及信效度檢驗 복무경소상고객감지개치측량공구적개발급신효도검험
2015년 顾客感知价值、顾客满意与行为意向关系实证研究 顧客感知價值、顧客滿意與行為意嚮關繫實證研究 고객감지개치、고객만의여행위의향관계실증연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