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世春 江世春
강세춘
2014년 数学教学应关注学生的什么 數學教學應關註學生的什麽 수학교학응관주학생적십요
2013년 基于学生学习起点的有效教学 基于學生學習起點的有效教學 기우학생학습기점적유효교학
2012년 “备学生”,有效教学的基础 “備學生”,有效教學的基礎 “비학생”,유효교학적기출
2012년 由一道错误的简算题引发的思考 由一道錯誤的簡算題引髮的思攷 유일도착오적간산제인발적사고
2010년 小学高年级学生简算习惯与能力调查报告 小學高年級學生簡算習慣與能力調查報告 소학고년급학생간산습관여능력조사보고
2009년 创设数学问题情境,提高学生思维能力 創設數學問題情境,提高學生思維能力 창설수학문제정경,제고학생사유능력
2008년 师爱的效应 師愛的效應 사애적효응
2008년 创情境找规律促体验——实践活动课"排队的学问"教学设计 創情境找規律促體驗——實踐活動課"排隊的學問"教學設計 창정경조규률촉체험——실천활동과"배대적학문"교학설계
2008년 自主探索主动体验——"节约能源"教学实录与评析 自主探索主動體驗——"節約能源"教學實錄與評析 자주탐색주동체험——"절약능원"교학실록여평석
2006년 "长方体表面积的计算"教学两片段 "長方體錶麵積的計算"教學兩片段 "장방체표면적적계산"교학량편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