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E·舒尔茨%孟群华 唐·E·舒爾茨%孟群華
당·E·서이자%맹군화
2011년 品牌冷漠症 品牌冷漠癥 품패랭막증
2011년 行为定向广告并非洪水猛兽 行為定嚮廣告併非洪水猛獸 행위정향엄고병비홍수맹수
2010년 别再念念不忘那些过时的营销观念 彆再唸唸不忘那些過時的營銷觀唸 별재념념불망나사과시적영소관념
2010년 管理品牌的平衡术 管理品牌的平衡術 관리품패적평형술
2012년 脆弱的领导品牌 脆弱的領導品牌 취약적령도품패
2012년 专业市场与大众市场的传播策略选择 專業市場與大衆市場的傳播策略選擇 전업시장여대음시장적전파책략선택
2012년 企业信仰不仅要与众不同,而且要对 企業信仰不僅要與衆不同,而且要對 기업신앙불부요여음불동,이차요대
2012년 莱卡相机为何逆势大开门店 萊卡相機為何逆勢大開門店 래잡상궤위하역세대개문점
2012년 整合营销传播,知易行难 整閤營銷傳播,知易行難 정합영소전파,지역행난
2012년 CSR保险论与中庸论 CSR保險論與中庸論 CSR보험론여중용론
2011년 电视广告影响搜索关键词 電視廣告影響搜索關鍵詞 전시엄고영향수색관건사
2011년 当不满顾客发起网上攻击时 噹不滿顧客髮起網上攻擊時 당불만고객발기망상공격시
2011년 捆绑销售中的折扣艺术 捆綁銷售中的摺釦藝術 곤방소수중적절구예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