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侨明 黃僑明
황교명
2015년 课程改革需要坚守 課程改革需要堅守 과정개혁수요견수
2013년 学校管理之道 學校管理之道 학교관리지도
2013년 对新课程实施的现状分析与思考 對新課程實施的現狀分析與思攷 대신과정실시적현상분석여사고
2012년 语文教育:四借“研读”巧作媒 語文教育:四藉“研讀”巧作媒 어문교육:사차“연독”교작매
2011년 对教师培训的几点思考 對教師培訓的幾點思攷 대교사배훈적궤점사고
2010년 以专题研究为载体构建农村片区教研共同体 以專題研究為載體構建農村片區教研共同體 이전제연구위재체구건농촌편구교연공동체
2010년 新课程环境中教师专业发展的反思 新課程環境中教師專業髮展的反思 신과정배경중교사전업발전적반사
2009년 用行动诠释"有为"——南安市教师进修学校的发展实践与体会 用行動詮釋"有為"——南安市教師進脩學校的髮展實踐與體會 용행동전석"유위"——남안시교사진수학교적발전실천여체회
2009년 效果成在执行力——关于高中课改实验管理的总结与思考 效果成在執行力——關于高中課改實驗管理的總結與思攷 효과성재집행력——관우고중과개실험관리적총결여사고
2009년 教师研修的有效性探索 教師研脩的有效性探索 교사연수적유효성탐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