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凌%丁杭缨 柏凌%丁杭纓
백릉%정항영
2016년 关注命题设计彰显过程评价--以“简易方程”为例谈试卷命题设计 關註命題設計彰顯過程評價--以“簡易方程”為例談試捲命題設計 관주명제설계창현과정평개--이“간역방정”위례담시권명제설계
2016년 教师业务电子档案的优势及功能 教師業務電子檔案的優勢及功能 교사업무전자당안적우세급공능
2015년 “角的初步认识”教学设计与思考 “角的初步認識”教學設計與思攷 “각적초보인식”교학설계여사고
2015년 视网膜色素上皮细胞氧化应激相关microRNA的鉴定 視網膜色素上皮細胞氧化應激相關microRNA的鑒定 시망막색소상피세포양화응격상관microRNA적감정
2015년 七年制医学生眼科学双语教学的需求分析与教学效果调查 七年製醫學生眼科學雙語教學的需求分析與教學效果調查 칠년제의학생안과학쌍어교학적수구분석여교학효과조사
2014년 对高中新课改物理教学的感悟 對高中新課改物理教學的感悟 대고중신과개물리교학적감오
2014년 培养形象思维能力三策略 培養形象思維能力三策略 배양형상사유능력삼책략
2014년 MicroRNA在氧化应激诱导晶状体上皮细胞凋亡中作用的初步研究 MicroRNA在氧化應激誘導晶狀體上皮細胞凋亡中作用的初步研究 MicroRNA재양화응격유도정상체상피세포조망중작용적초보연구
2014년 肾上腺肿瘤的螺旋CT诊断价值探讨 腎上腺腫瘤的螺鏇CT診斷價值探討 신상선종류적라선CT진단개치탐토
2014년 螺旋CT+3D成像诊断输尿管下段X线平片上阴性结石应用探讨 螺鏇CT+3D成像診斷輸尿管下段X線平片上陰性結石應用探討 라선CT+3D성상진단수뇨관하단X선평편상음성결석응용탐토
2015년 给学生一个立体的“数学”--例谈“数形结合” 給學生一箇立體的“數學”--例談“數形結閤” 급학생일개입체적“수학”--례담“수형결합”
2013년 “平行四边形与梯形”教学中的相异构想及其转变 “平行四邊形與梯形”教學中的相異構想及其轉變 “평행사변형여제형”교학중적상이구상급기전변
2011년 把"简单"的内容上"复杂"——"8、9的认识"教学案例的对比研究 把"簡單"的內容上"複雜"——"8、9的認識"教學案例的對比研究 파"간단"적내용상"복잡"——"8、9적인식"교학안례적대비연구
2011년 "1000以内数的认识"课堂实录 "1000以內數的認識"課堂實錄 "1000이내수적인식"과당실록
2010년 "认识圆"课堂实录 "認識圓"課堂實錄 "인식원"과당실록
2010년 知识求多更要求联——"平行四边形和梯形"的教学研究 知識求多更要求聯——"平行四邊形和梯形"的教學研究 지식구다경요구련——"평행사변형화제형"적교학연구
2010년 数学还是那个数学 數學還是那箇數學 수학환시나개수학
2009년 "四边形的认识"教学设计与反思 "四邊形的認識"教學設計與反思 "사변형적인식"교학설계여반사
2009년 "小数的意义"课堂实录 "小數的意義"課堂實錄 "소수적의의"과당실록
2008년 对计算教学中"算用结合"的几点思考 對計算教學中"算用結閤"的幾點思攷 대계산교학중"산용결합"적궤점사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