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安阳%瞿春燕 段安暘%瞿春燕
단안양%구춘연
2015년 "犁耕式"阅读:让学习更好地发生——小学数学课本阅读现状与教学对策 "犛耕式"閱讀:讓學習更好地髮生——小學數學課本閱讀現狀與教學對策 "리경식"열독:양학습경호지발생——소학수학과본열독현상여교학대책
2015년 从"教材"到"学材",重构"学"的课堂——小学数学学材开发的价值探寻与实践建构 從"教材"到"學材",重構"學"的課堂——小學數學學材開髮的價值探尋與實踐建構 종"교재"도"학재",중구"학"적과당——소학수학학재개발적개치탐심여실천건구
2014년 走出简算教学的藩篱 走齣簡算教學的藩籬 주출간산교학적번리
2013년 感受数学思想的力量——《圆的面积》教学设计与思考 感受數學思想的力量——《圓的麵積》教學設計與思攷 감수수학사상적역량——《원적면적》교학설계여사고
2013년 儿童立场观照下的数学教学——小学“童化数学”教学实施策略谈 兒童立場觀照下的數學教學——小學“童化數學”教學實施策略談 인동립장관조하적수학교학——소학“동화수학”교학실시책략담
2013년 数学思想的内涵、价值及教学建议 數學思想的內涵、價值及教學建議 수학사상적내함、개치급교학건의
2013년 梦在路上我心飞翔 夢在路上我心飛翔 몽재로상아심비상
2012년 生态数学:生命课堂的应有范式 生態數學:生命課堂的應有範式 생태수학:생명과당적응유범식
2012년 数学课堂应“真”“实”“活” 數學課堂應“真”“實”“活” 수학과당응“진”“실”“활”
2012년 思维在撑起的“模型”桅杆下走向深处——“三角形的认识”教学片段赏析 思維在撐起的“模型”桅桿下走嚮深處——“三角形的認識”教學片段賞析 사유재탱기적“모형”외간하주향심처——“삼각형적인식”교학편단상석
2015년 频繁和高效用项集挖掘 頻繁和高效用項集挖掘 빈번화고효용항집알굴
2013년 对于动力设备管理的几点思考 對于動力設備管理的幾點思攷 대우동력설비관리적궤점사고
2013년 浅谈安全生产管理 淺談安全生產管理 천담안전생산관리
2012년 浅谈数学问题情境的有效性 淺談數學問題情境的有效性 천담수학문제정경적유효성
2012년 居住区儿童活动场地设计 居住區兒童活動場地設計 거주구인동활동장지설계
2011년 计算教学应处理好五对关系——以"两位数乘两位数"单元教学为例 計算教學應處理好五對關繫——以"兩位數乘兩位數"單元教學為例 계산교학응처리호오대관계——이"량위수승량위수"단원교학위례
2011년 让和谐成为课堂新坐标——浅谈课堂人文环境的创设 讓和諧成為課堂新坐標——淺談課堂人文環境的創設 양화해성위과당신좌표——천담과당인문배경적창설
2010년 "德国"一课的教学设计 "德國"一課的教學設計 "덕국"일과적교학설계
2010년 巧妙留白精彩生成 巧妙留白精綵生成 교묘류백정채생성
2010년 挖掘数学思考题的教学价值 挖掘數學思攷題的教學價值 알굴수학사고제적교학개치